桐桐桐桐桐

@菁
无事嚼舌根。

【谦斑】同学,你眼睛里的星星掉了(下)


全部文合集

bambam坐在电脑面前对着屏幕傻笑。

第一次见到金有谦,是他去天台找王嘉尔的时候。

乖小孩头一次踏上这个传说中坏小子们云集的地方,有点紧张的扒着门左右看了看,果不其然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——

男孩穿着纯黑的毛衣和裤子坐在天台的台子上,修长的腿吊儿郎当的晃着,嘴里叼了个什么,五官冷峻的很,隔着不算远的距离都能感觉到那个气场。

他从台子上跳下来,伸出尖尖的皮鞋尖踢了踢面前那人的小腿。

bambam屏起的呼吸下一秒就破了功。

软软的奶音没有半点威慑力,“喂,要钱要到我哥头上了?”

bambam忍不住低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赶在金有谦发现他之前就匆匆下了天台。

第二次见到金有谦,是在学校的联欢上,金有谦扛把子名声在外没错,但跟他厮混的那群人个个都是跳舞的好手——听王嘉尔说,他们自己有个舞社来着,这种事自然也就会来凑热闹。

他跳舞的时候脸上带着兴奋的笑意——做着自己最喜欢的事时才有的笑意,修长的身材和完美的比例站在舞台上更加耀眼,节制有度的动作和干净利落的技术引发了一波又一波欢呼,额上的汗滴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。

bambam捂住自己乱跳的心脏,赶到后台去期望能见他一次。

结果就看见大个男孩站在朴珍荣面前摇头晃脑的撒娇,“哥,说好今天跳完舞给我买糖吃的!买糖!买糖!”

朴珍荣故作严肃的指着他,“站好!都快蛀牙了还吃糖,别以为你撒娇我就会给你买!”他抑制不住眼底的笑意破了功,“要什么味道的?”

bambam再一次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这个男孩,真是奶酷奶酷的。

了解到他和自己一样的喜好之后故意去校园网上发帖,挑着两个人都喜欢的话题聊到半夜,这些事情也就很是顺理成章了。

第三次见面,金有谦蹲在猫咪面前发傻,他赶去拯救他,结果生了抑制不住的恶趣味,故意把猫递给他看他惊慌失措的样子。

结果,被搭讪了?

bambam眼底笑意更深,低头在键盘上噼里啪啦了一阵。

BKB:那挺好啊。你表白了吗?


金有谦懊丧的打字回复。

YG:你觉得……嗯,眼睛里有星星算不算表白。

BKB:我觉得……你应该再正式一点。

YG:嗯,我也觉得。所以你觉得怎么表白比较正式呢?

BKB:啊也不用太过分啦,就坐个热气球摆个蜡烛送个玫瑰花什么的就可以了。

YG:……你看,这是我慕容YG给你打下的江山?

YG:你是不是被偶像剧毒害了?

BKB:……开个玩笑。其实,他喜欢你的话你怎么表白都挺好啊。

YG:……你提醒我了……说不定他根本就不喜欢我啊!

YG:算了,明天再说吧,晚安。

bambam愣愣的看着对面迅速灰下去的头像,傻傻的回了句“晚安”之后,笑意蔓上了嘴角。

BKB:喜欢的。

金有谦小同学经过一晚的辗转反侧,终于拍板决定去表白——眼睛里有星星这种话都说出来了,估计被绝交也是早早晚的事,不如直接表白。

嘿有谦,你们认识才一天,都没交过怎么绝?

啊总之呢,金有谦小同学雄赳赳气昂昂的去了学校,准备策划一出告白大戏。

林在范似笑非笑的靠在天台上看他,“不得了啊我们忙内,一见钟情就敢告白?不怕被人家打死?”

“bam好像不是弯的啊……”王嘉尔一边抓着手里的零食一边含糊不清的说,“不过好像也不太直……”

“啊啊啊能不能靠点谱?现在的重点是,帮忙!帮我告白!”

王嘉尔耸耸肩,“我只知道他好像有点声控,要不你去借用一下广播站?”

“就他那小奶音?”林在范毫不犹豫的拆穿,“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家孩子恶作剧呢!”

王嘉尔再一次英勇地拦住了即将暴走的金有谦,“哎哟看在珍荣给你买糖的份上你就放过林在范吧,他腰本来就不好,要是折了你珍荣哥后半生幸福就全毁了啊!”

三个人正在天台上闹着,广播突然响了起来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“咳咳,金有谦同学,听得见吗?嗯,没别的事,就是想问问你,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,你有空吗?”

王嘉尔最先反应过来,推了一把金有谦忍不住爆了句粗口,“是bambam?!我靠你小子!”

林在范忿忿不平,“我靠,为什么你就这么呆着都有美人投怀送抱,我追珍荣用了快半年好不好?!”

金有谦脑袋里已经放了一万个烟花,无视了林在范出神入化的形容水平,风一样就往楼下跑去。

bambam轻飘飘的声音从广播里传来,“啊,忘记说了,先告白的人是攻哦!”

他的话刚说完,广播站的门就被人推开了,金有谦撑着膝盖气喘吁吁的在门口看着他。

“有谦,你……”

bambam的下半句话消弭于两人唇齿之间。

啊,原来是巧克力味的棒棒糖。被亲的昏头涨脑的bambam如是想。

金有谦回到家掏出手机准备向好友汇报这个喜讯,看到对话框的一瞬间整个人内心都飘满了弹幕。

BKB:喜欢的。


他咽口唾沫,颤颤巍巍的打字。

YG:bam……bam?

BKB:是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。

“林氏搭讪第二式,勇敢的拦住他,问他,同学你叫什么名字?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?”

金有谦绝望的闭上眼,问了,就是看不太懂。

评论(2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