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桐桐桐桐

@菁
无事嚼舌根。

【谦斑】同学,你眼睛里的星星掉了(上)

就是小年轻谈个恋爱,没啥逻辑,勿喷。

虽然有点写偏了,不知道点梗的几位满不满意❤ @몰래 미치다    @昂    @danavivahc 

人设来自昨晚有谦下班图微博一位妹子的脑洞。

金有谦觉得自己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挑战。

啊,不对,第二大吧。

第一永远都是自己的小奶音。

是的,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是身为G高扛把子的金有谦,不是本意的拥有一开口就削弱一半威慑力的小奶音,听了之后就让人忍不住捏脸摸头的那种奶了。

变声期都没给掰过来。

唉,有什么办法呢?

毕竟嗓音是天生的,金有谦基本已经屈服于命运了,不过这次真正的人生挑战来了——金有谦,动,心,了。

遇见bambam对金有谦来说是个意外。

这事还要从扛把子金有谦小同学鲜为人知的一个秘密说起——他怕猫。

“这种生物瞳孔诡异叫声凄厉得当祖宗一样供着时不时还挠人,完全无法理解你们为什么这么喜……啊哥哥哥把Nora抱走快点!!!”

以上来自金有谦本人。

林在范笑眯眯的抱着Nora顺毛,一边鄙夷的瞥他一眼,“啧,小奶谦同学,你能不能再怂一点?”

王嘉尔一把拉住因为“小奶谦”这个称呼即将暴走的金有谦,好言好语的劝他,“有谦啊你看看人生这么美好何必跟只猫过不去,走走走,今天哥请你撸串。”

王嘉尔要是知道,撸串能给自家弟弟撸出个对象来,他搞不好得拿着金有谦面前的辣椒油一瓶灌下去。

“喵~”

金有谦蹲在烧烤摊面前,和面前的黑猫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,颤颤巍巍的开口,“哥……”

他欲哭无泪的看了一眼正对着手机傻乐的王嘉尔,颤抖着手用手指碰了一下黑猫的脖子,试图把它拎起来。

“喵呜!”黑猫龇牙咧嘴的做出一副防卫的姿态,金有谦立刻缩回了手,蹲在原地不能动弹,眼看小霸王就要飙泪了,忽然有一只白皙修长的手一把提住了黑猫的脖子。

被拯救的小霸王满怀感激的顺着那双手望上去,一个男孩正把黑猫放进自己的怀里,拨拉着给它顺毛。

男孩注意到了他的目光,温柔的抚着黑猫的毛,抿起嘴冲他笑了,腾出一只手来伸到他面前,“你蹲了好久诶,要慢慢站起来才行。”

金有谦根本没注意到他在说什么,只是傻傻的握住他的手借力站起来。

男孩露齿笑起来,长长的睫毛颤了颤,他的眼睛里映着整条街的灯光。

扑通。

金有谦咽了口唾沫,妈妈他的眼睛里好像有小星星QAQ

啊这种感觉是什么?

王嘉尔收起手机就看见自己的傻弟弟站在bambam面前露出了hentai般的微笑,他吸口气冲上去,“啊bam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bambam也惊了一跳,温温柔柔笑起来,“啊Jackson哥,我家就在这附近呢,你来撸串?”

王嘉尔一把揽住金有谦的肩膀,“对啊跟我的傻弟弟,有谦,认识一下,bambam,跟你同级,好像是你隔壁班的吧。”

金有谦同学傻傻的挠挠头,嘿嘿笑起来,“bambam你好!我是金有谦!很高兴认识你!”

王嘉尔用一种关怀傻子的眼神打量了一番自己的傻弟弟,一勾他肩膀指了指bambam怀里的猫,“这是你养的啊?”

bambam摇摇头,“不是,流浪猫,不过我常常来问他。”他转向金有谦笑起来,“刚刚看有谦同学蹲在它面前好久,你也喜欢猫吗?”

“他……嗷!”金有谦一脚踩在王嘉尔脚上,王嘉尔硬生生吞下了“怕猫”两个字,对金有谦怒目而视。

金有谦完全无视王嘉尔灼热的视线,笑的帅气,“啊没错,挺喜欢的。”

“那你要抱抱它吗?”bambam大方的把黑猫递到他面前,金有谦再一次和这只黑猫大眼瞪小眼,忍不住吞了口唾沫。

这只猫刚刚瞪他了没错吧?

绝对是的!

bambam无辜的眨了眨眼睛,“怎么了吗?”

金有谦努力挤出一个微笑,“啊我今天感冒了抱它可能会传染给它要不就改天好了!”

王嘉尔在一旁听的直翻白眼,金有谦同学,你的智商今天是忘了带出来吗?

bambam倒是没表现出什么怀疑的样子,欣然把黑猫抱回了怀里,“那我就先走啦,Jackson哥,下次见!”

金有谦看着趴在bambam箭头的黑猫简直要咬手绢哭泣了,啊猫这种生物果然最讨厌了!

它是在瞪我跟我示威没错吧!

在bambam转身离开的那一秒,金有谦脑子里瞬间飘过了无数个林在范恋爱指导教授的搭讪方式,不过嘴比脑子快了一步,“bambam等一下!”

bambam有点诧异的回头看他,“怎么了吗?”

“林氏搭讪第一式,叫住他,问他,这是你掉的东西吗?”

金有谦左右看了一圈,天啦噜我难道要举着烤串问他是不是你掉的?

他余光扫到了王嘉尔,忽然眼前一亮,一把揪下王嘉尔衣服上的星星胸章,“同学,你眼睛里的星星掉了!”

“……”

王嘉尔:????

YG:啊,在一见钟情的人面前卖了好大的一个蠢,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金有谦生无可恋的坐在电脑前边打了一行字,瘫在椅子上。

啊完蛋了,我创造了人生最大的黑历史,还是在喜欢的人面前QAQ

他捂住脸,王嘉尔魔性的笑声还在耳边回荡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谦啊你是不是出门没带智商啊?”

聊天提示叮咚一声响了起来,金有谦急忙点开聊天窗口。

BKB:你属哈士奇的吗?看见喜欢的人就没有智商?


金有谦囧囧的打字。

YG:我有什么办法,他太好看了啊,我看见他就说不出话……


对话框显示了几次“对方正在输入”,却没有文字发过来。

BKB是金有谦在校园贴吧里认识的,原因是在一个推歌帖里发现他推了花粥的歌,金有谦立刻激动的加了对方好友(没错金有谦身为扛把子但是喜欢小众民谣也是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),后来在微信上聊了聊发现两个人居然有无数相似的爱好,很快就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。

BKB:对方是什么反应?

BKB:说不定他会觉得你很可爱呢?


金有谦愣了愣,迟疑了一下,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句。

YG:你怎么知道,是“他”?


对面沉默了很久,终于有了一句话回复过来。

BKB:不好意思,我喜欢的人是男生,打习惯了。


金有谦叹口气。

YG:巧了,我也是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