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桐桐桐桐

@菁
无事嚼舌根。

【伉俪联文】If…05

01       02        03       04

全部文合集

05

“啊哥哈吉嘛拉姑!”朴珍荣一把拿掉在自己头上肆意妄为的手,努力晃了晃脑袋,头发一抖一抖的,蓬蓬乱的像只炸毛的小狮子。

林在范扑哧一声笑出来,忍不住又上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,“艾古,我们珍荣怎么这么可爱?”

朴珍荣警惕的看向他,“哥你是不是又拿我衣服了?还是弄坏我什么东西了?”

林在范的手一僵,无奈的笑了笑,“嘿嘿,没有啊。”

“哥你最近太奇怪了……”朴珍荣半信半疑的看他一眼,忽然换上了一脸八卦,“恋爱了?”

“阿尼!”林在范有点着急的瞪大眼睛,“说什么呢,刚出道谈什么恋爱啊。”

朴珍荣吐吐舌头,皱了皱鼻子,“有什么不行的?PDnim也说了大家都不遵守恋爱禁令的啊,哥你这么较真干嘛?”

林在范莫名有点心气不顺,严肃的告诫他,“其他人怎么样我不管,你可不许。”

朴珍荣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又来了又来了,他不满的嘟嘟囔囔,“哥你真是……明明自己也和恩娜在暧昧嘛……”

“暧昧?”林在范心突的一跳,阿西吧!他现在只想立马站到12年的自己面前给自己两耳刮子,再骂他一句——这小王八蛋跟女生暧昧就算了,居然没有瞒着珍荣?

“阿尼…”他无力的辩解,“不是暧昧,我和恩娜就只是亲故啊亲故……”

“偶吧!”女孩活力满满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辩解,全恩娜自然的拉住他的胳膊,“偶吧还在练习啊?现在不是休息时间吗?走吧咱们下楼吃炒年糕吧?”她笑着转向朴珍荣,暗暗给他使眼色,“珍荣去吗?”

“珍……”

朴珍荣撇撇嘴,干脆利落的打断了林在范的话,“不去哦,你们给我带回来。”

全恩娜趁林在范不注意,偷偷给朴珍荣扔了个飞吻以示感激,朴珍荣吐吐舌头,心说我可不想去当这种电灯泡。

林在范叹口气,一把拽住朴珍荣的手,“行了,练习了一早上了,现在去吃饭,一起。”

全恩娜有点尴尬的坐在两个人对面,朴珍荣也有点无措,这两个人约会林在范到底为什么要把自己拉上?还一屁股就坐在了自己旁边?好哥哥不是这么当的吧……

林在范倒是挺自然,把自己面前的盘子往朴珍荣面前推了推,“珍荣啊,你不是前两天说想吃这个吗?”

朴珍荣有点尴尬的咳了咳,凑到他耳边小声说,“你也给恩娜夹一点啊……”

“我为什么?”林在范瞪大眼睛一边往嘴里塞饭,一边挺无辜的看了眼朴珍荣。

全恩娜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拖长音喊了一声“偶吧——”

“正好有个事想给你们俩说呢,”林在范漫不经心的夹了一筷子菜打断了她,“我呢,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“mo?!”朴珍荣噌的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,他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,一把抓起了桌上的钥匙,“哥你们先聊,我,我去练习。”

他急匆匆的走了两步,忽然又倒了回来,摸走了桌子上刚刚买的小蛋糕。

林在范看着他的背影,又觉得可爱又觉得心塞,他收回视线,严肃的看向对面的女孩儿。

全恩娜还没从刚刚那句话里反应过来,见朴珍荣匆匆走了,便理所当然的以为是林在范要表白了。

林在范看着女孩亮闪闪的眼睛,有点不忍,但还是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道,“恩娜啊,我有喜欢的人了,所以……咱们以后还是见面少一点吧,我怕他会误会。”

“哥?!你没事吧?”朴珍荣看见湿漉漉回来的林在范忍不住一惊,顺手拿过搭在自己脖子上的毛巾给他擦脸。

毛巾大概是他刚刚洗过的,一点男孩子的汗味也闻不出来,只有一股他惯常有的薄荷味。

林在范细细打量着朴珍荣,他额头上微微沁出点汗,练习用的宽大T恤松松垮垮的在他身上,精致的锁骨一览无余。

朴珍荣喉结微微滚了滚,一把抓住少年纤细的手腕,朴珍荣一惊,“哥?”

林在范回过神来,尴尬的笑了笑,“有点重。”他说。

朴珍荣耳根上的红色在白皙皮肤的对比下更加明显,他把手抽出来,草草给林在范擦了擦脸,认真的问,“所以说怎么了?恩娜呢?”

林在范大大致给他描述了一下事情的过程,朴珍荣脸色愈加不好看起来,“哥你不觉得有点过分吗?之前明明是你和恩娜在暧昧诶,说这种话,是不是有点过分了,怪不得她要泼你一脸水。”

林在范叹口气,安抚似的去拉他的袖子,却被他一把挥开了。

“珍荣啊,她喜欢我,可是我不喜欢她,与其让她抱有无谓的希望,不如让我在她心里成为一个坏男人,那样的话,她也会很快就忘了我吧。”

林在范认认真真的跟他解释,朴珍荣的眼睛里浮现出一些他看不懂的情绪。

“哥你,总是这么温柔吗?”半晌,朴珍荣没头没脑的说道。

林在范一愣,“内?”

朴珍荣深吸一口气,“哥你对谁都这么温柔吗?不喜欢你的女孩也是?”

不等他回答,朴珍荣把手里的毛巾一把塞进他手里,“哥你自己擦擦吧。”

林在范紧紧握住手里的毛巾,看着他仓皇跑开的背影,抿起嘴笑了。

朴珍荣用冷水洗了把脸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深深叹了口气。

清醒点吧朴珍荣。

门外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,他匆匆把脸擦干,“珍荣啊”的声音慢慢靠近,林在范推开了洗手间的门。

林在范带着笑意的眼睛盯着他,“珍荣啊,问完问题就跑,不听哥的回答吗?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