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桐桐桐桐

@菁
无事嚼舌根。

祐宁年间遗事

民国ABO


脑洞,撩完就跑。



“团座,新调来那位,看相片细皮嫩肉的,能打仗吗?”康子瞅了眼桌子上扔的相片,站在林在范身边嘀咕。

“混小子,你懂个屁!他可是国军里数一数二的乾元,”林在范一手套挥到他脑袋上,“不能打仗?”他嗤笑一声,“他当年跟我两个人骑马闯边境线的时候,你他妈还不知道在哪呢?!”

林在范话音未落,段宜恩的带着笑意的声音就在他身后响了起来,“多少年的事了,还跟手底下人吹呢?”

“宜恩!”林在范又惊又喜,大步上前一拳捶到他的胸膛上,“不是明天才能到吗?”

段宜恩取下手套,伸手拍了拍他肩膀上的灰,“这不是想着能见你,脚程就快了点吗?”他左右看了看指挥部的墙壁,顺手端起桌上的茶杯一饮而尽,“嗬,你这够艰苦啊?”

林在范知道他是调侃,从他手里把茶杯抢过来,给自己倒了个满杯,“那是,跟京城肯定是比不了,委屈我们段大公子了。”

“去,什么段公子,别人的调侃你还扯出来埋汰我?”段宜恩一把从他手里抢过茶杯灌了下去,“正好,我来给你还带了个信。”他从贴身的兜里掏出个薄薄的信封,意味深长的塞进林在范怀里,“有人念着就是好,怎么着,什么时候能喝上你俩的喜酒啊?”

林在范紧紧握紧手里的信封,上翘的嘴角压都压不下来,一脚踹在偷笑的康子身上,“去,吩咐厨房做点好的,我今天要跟段公子喝两杯。”

“是!”


“我的小少爷,你还赖我这不走了?”朴珍荣无奈的看着靠在躺椅上的人,“我这庙小,可装不下你这尊大佛。”

王嘉尔大咧咧的抄起躺椅旁书堆上的第一本,慢条斯理翻了两页,又皱着眉扔回了书堆上,“珍荣你怎么净看这些繁琐的东西,没意思。”

他长臂一伸,朴珍荣就跌进了他怀里。朴珍荣瞪他一眼,悄悄往旁边挪了挪,王嘉尔贴在他耳际轻声念到,“文汇路二十八号。”朴珍荣似没听见,只顾一个劲赶他,“你赶紧回你的段家大院去,改日你兄长怪罪下来,我可受不起。”

王嘉尔一把揽住他的腰,亲昵的蹭蹭他的鼻尖,“怕什么,我兄长一向当你亲弟弟似的,比我还要亲上几分,怎会怪罪你?”

门口守着的两个下属模样的人对视一眼,窃笑一下退了出去。

朴珍荣看了眼门口,见没什么动静才低低的啐了他一口,笑道,“说好谈事情,你每次只顾动手动脚的。”

王嘉尔放开他,托腮看着他笑,大眼睛无辜的眨了眨,生出几分稚气来,“做戏做全套嘛,珍荣你老板着多没意思。反正我一个中庸又不能对你做什么,更何况我可是知道,你一心一意念着你的在范哥呢,是不是?”

朴珍荣沉静的脸上这才飞起些红晕来,又羞又恼,伸手一戳他的脑门,“你又胡说!”



“简直胡闹!现在就让他滚回来!”来人喏喏退下去,段宜恩摘下军帽扔在桌上,越想越气,一挽袖子站起来,“老吴!老吴!那小兔崽子回来就让他给我跪祠堂,我要上家法!”

不多时,王嘉尔就匆匆走外面进了屋,院里静悄悄的,刚进大门老吴就拦住他,“小少爷,大少爷让您回来就去祠堂。”他凑到王嘉尔身边低声道,“大少爷发了好大一通火,家法都祭出来了,您可小心着说话,莫在气他了。”

王嘉尔脱下外套交到他手里,笑道,“吴叔您甭担心我,我没事。”

评论(50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