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桐桐桐桐

@菁
无事嚼舌根。

【伉俪联文】If…08

07

 @玉米团子  @vivivi_oh 精疲力尽了我

08

林在范脑袋里忽然浮现起刚刚匆匆一瞥看到的日历,想说的话在舌尖绕了几圈终究换了个方向,“珍荣啊,不要难过,你难过哥也会跟着难过。”

朴珍荣眼里的情绪一点点暗淡下去,抿嘴笑起来——不是那么好看的,“行了哥,去练习吧。”他夸张的拍了拍林在范的肩膀,“现在哥也和我一样,是一个人了。”

林在范揽住他的肩膀,“怎么会是一个人,我有你,你有我。”

朴珍荣没出息的悄悄红了耳尖,林在范嘴角翘起,复而真挚的说道,“珍荣啊,如果将来我们经历了艰难的时光,彼此依靠帮扶吧。”

朴珍荣笑着推了他一把,“知道了知道了,哥你最近怎么这么啰嗦。”

林在范无奈的摇了摇头,跟着他走了出去。

珍荣啊,我没有办法让你不难过,但至少在你最难捱的那些日子里,艰难而破碎的时光里,我会做的比当年更好一些。

再好一些。

“珍荣……?”

林在范摸着黑走进宿舍,以为自己足够无坚不摧,知道消息的那一刻还是难免心酸。

他的眼睛里滚出些倦意,很快又被担忧带过,“珍荣,你在吗?”

“哥,你不要开灯好吗?我们就这么聊聊。”朴珍荣沙哑的声音从客厅中间传来,林在范隐隐约约看见他抱着膝盖坐在宿舍中央,缩成小小一团。

他心里骤然一疼,摸索着走过去坐在他身边,把他揽进怀里。

朴珍荣把脑袋埋在林在范怀里,传出的声音也闷闷的。

“是我做的不够好吗哥?”

“我之前是不是很任性啊,老跟你顶嘴。”

“哥我真的没有天赋啊,唱歌也是,跳舞也是,我有努力的练习,可是还是不行的样子。”

林在范把脑袋担在他的发旋上打断了他的话,“怎么能这么说。”

“你是朴珍荣啊,什么都做得好的朴珍荣,记住了吗?”

朴珍荣把头埋得更深了,“不是的,不是的,什么都做得好的是Junir,不是朴珍荣。”

林在范长长出了口气,把他抱的更紧。

朴珍荣沉默了很久,才又慢慢开口,哭过的声音显得更加软糯,“对不起哥,你也,也很难过吧,是我做的不够好所以……”他吸了吸鼻子,“我会长大的。”

林在范心里那把悬在头顶的剑终于落了下来,劈的他措手不及。

他张了许多次口,也找不到合适的语言。

“Junior好像有心事/我们好像有话要说……”

“就算时光流逝/无论何时都是Junior……”

他一遍一遍不知疲倦的低声哼唱,声音温柔。

朴珍荣终于在他怀里哭了出来,眼泪浸湿了他的T恤。

林在范扶着朴珍荣的肩膀,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,“我知道啊,珍荣你要学着长大了,但是……”

“再怎么难过也是,把十九岁留给我,好不好?”

在我面前,你随时可以做回十九岁的朴珍荣。

这是我能为你做的全部。

朴珍荣停止了哭泣。

谢谢你替我寄存我的十九岁,想要领的时候就可以再领回来吧?

你看,你老是这么好,我又多了一个喜欢你的原因。

喜欢你,我就永远是十九岁的我。

“那我现在可以继续哭吗?”朴珍荣红着眼睛问。

林在范把他重新搂在怀里,“可以的,想哭多久都是可以的。”

朴珍荣窝在他怀里,林在范心里忽然就泛起了无限的柔软,低头亲吻朴珍荣的发旋。

谢谢你啊,照顾好了十九岁的朴珍荣。

谢谢你啊,成长为了二十四岁的朴珍荣。

我爱你。

“哥……”朴珍荣小小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“嗯?”

“你抱的太紧了……”

“啊……米安,我这就放开。”

“别。”朴珍荣拽住他的袖子,扭开头去,“再抱一会。”

林在范在黑暗中也能猜到朴珍荣现在是怎样的表情,一定红了耳朵尖,却还是倔强的拉住他,好看的让人心碎。

他的声音也忍不住染了笑意,“好,再抱一会。”

第二天林在范按着腰把朴珍荣送到新宿舍门口的时候,两个人都有点无言的说不出的伤感,又被调笑带过。

“啊哥都腰疼成这样了还让哥帮你搬行李啊?”

朴珍荣撇撇嘴,“你不愿意啊?”

“愿意愿意。”

“再说了,你哪里腰疼了我看你早上挺好的……”

“喂喂,朴珍荣你个小没良心的!昨天是谁缠着我一晚上要……”

“你闭嘴!”朴珍荣急得捂住他的嘴,林在范硬生生把那个“抱”字咽了下去。

“那个,我们俩是不是回来的不是时候……”

朴珍荣瞪大眼睛看着林在范身后的段宜恩和王嘉尔,“没有没有,我们正愁行李搬不完呢。”

王嘉尔托着下巴打量了两个人一番,“哇,你们两个玩的太疯了吧,在范哥你腰没问题吧?”他举起双手信誓旦旦的说,“不用担心,以后我和Marky一定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你们留下恰当的二人世界的。”他拿肩膀撞了撞段宜恩,“是不是Marky?”

段宜恩不置可否,耸了耸肩。

“啊王Jackson你想什么呢?!”朴珍荣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张牙舞爪扑过去闹王嘉尔。

林在范觉得自己归隐很久的下巴真的有重出江湖的迹象了。

不过珍荣儿脸红真的挺好看的。

王嘉尔:在你眼里朴珍荣有不好看的时候吗?我去朴珍荣你别打我啊诶marky救我!

林在范:没有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