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桐桐桐桐

@菁
无事嚼舌根。

【伉俪】我本凡人(完结)

#痛哭流涕的完结了……“连载必糊”人设不倒

@玉米团子 新年快乐w

全部文合集  (一)    (二)    (三)     (四)


“哥,你想说什么就直说。”朴珍荣搁下了书,“拐弯抹角一点也不像你。”

“珍荣啊,我刚刚在楼下看到Jackson了,还有……”

“还有一个人是吗?”朴珍荣如释重负的笑了,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林在范失语,许久之后才喃喃道,“所以你们……没有在一起?”

“哥你很失望吧。”朴珍荣突然笑了,“我没有和Jackson在一起,我还放不下你,我还喜欢你,哥你一定很失望吧。”

“珍荣?!”

“到此为止吧林在范!”朴珍荣也说不清自己心里的火气是从何而来,他猛的站起来揪住林在范的领子,“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?”

“你不喜欢我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,知道的很清楚,能不能不要再一次次的提醒我?”

“和我保持距离不好吗,哥?”

“不要来关心我,也不要总是露出奇怪的表情,似是而非的话也都通通不要再说了!”

“我也很讨厌我自己,每天每天都不能放弃你,明明知道没可能还是没办法喜欢上别人的我自己。”

“放过我吧哥,我求求你了,你放过我好不好……”

朴珍荣的手渐渐松了下来,哽咽声让他没有办法继续说下去,林在范还没来得及从震惊里缓过来,不知何时回来的王嘉尔从他身旁大步走了过来,一把拽住朴珍荣,半拉半抱着把他往屋外带,一边温柔的安抚他,“珍荣,珍荣,去我房间好不好?”

朴珍荣胡乱的点着头,靠在王嘉尔身上去了他房间。

林在范愣愣的呆在原地,看着两个人姿态亲密的背影。

他自以为是的一厢情愿的打造出的平和的安无事,终于被朴珍荣打破了,以一种极其惨烈的方式。

是朴珍荣沉默了太久,还是因为他假装的太真实,林在范差点都要忘了,朴珍荣拥有一颗怎样倔强又纯粹的灵魂。

王嘉尔把朴珍荣半拉半抱着带回房间,让他坐在床上,自己蹲在他面前伸手给他擦干眼泪,“珍荣啊……”

朴珍荣忽的低头,伸手抱住了王嘉尔,发丝扫在王嘉尔耳边,他轻声说,“不要说话,Jackson,让我抱一会……”

王嘉尔心里发涩,揽住他像哄孩子似的一下下抚他的背,“难过的话就哭吧。”

朴珍荣的抽泣声渐渐大起来,最终成了无法控制的嚎啕,他太久没有这样放肆的哭泣过了,很多东西积压在心里,终于全部爆发了出来。

林在范推门的手顿在原地,手指一根根蜷缩起来,死死扣住了手心。

就在这一刻,朴珍荣的所有情绪毫无保留的展露在他面前的这一刻,愧疚,心痛,还有一丝不知从何而来的快意。

是因为他啊,这样毫无保留的,真实的朴珍荣。

而他终于看透了自己,那些不为人知的,隐秘难言的,连他自己都忘记了的感情。

你不要哭。

朴珍荣拉开门,正对上林在范的眼睛,他不自在的扭开头去。

朴珍荣长长的睫毛上还沾染着刚刚哭过的痕迹,有几根睫毛黏腻的粘在一起,眼神湿漉漉的,泛红的鼻头衬得他皮肤更显出点近乎病态的白。

林在范抿抿嘴,伸手把他揽进怀里,用手抚他的发丝,贴近的甚至能感受到彼此剧烈跳动的心脏。

太瘦了。

不知什么时候,朴珍荣已经瘦的有些脱了形。

他纤细的骨骼,含泪的眼睛,无一不在提醒林在范,朴珍荣拥有着怎样一颗干净纯粹的灵魂,而他又是怎样亲手摔碎了它。

他轻轻在朴珍荣耳畔落下一个轻轻的吻,清晰的感受到了朴珍荣的僵硬,“对不起珍荣,对不起,是我太傻了。”

朴珍荣手忙脚乱的推开他,死死的盯着他。

林在范张了张嘴,又犹疑一下,伸手擦掉他睫毛上还挂着的水痕,“我爱你,珍荣。” 

我爱你。  

我爱你。

我爱你。

愚蠢的我,和努力辛苦的爱着如此愚蠢的我的你。

余生我全都说给你听,好不好?

朴珍荣脑袋乱糟糟的,他张口欲言,却又不知该说什么。

林在范静静站在原地等他理清思绪。

他低下头许久,终于再次抬了起来,“哥……算了吧。”

他深吸一口气,“你大概是弄错了,不要把愧疚和抱歉当作喜欢,那样我会很负担。”

他弯腰,向林在范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,“谢谢啦,哥。我以后也会努力做回那个东懂事的弟弟,不会再让你为难了。”

林在范哑然,半晌他叹口气,“哥慢慢证明给你看。”

朴珍荣直到回到家脑袋都是一片乱麻——他怎么也没想到,林在范的证明,是这种方式。

“珍荣啊,你回来了。”

朴珍荣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无关其他,这个样子的林在范,嗯,有点蠢。

他身上大概是妈妈强行围上去的碎花围裙,手上两个洗碗手套上还沾着泡沫,见他回来了,从厨房里跑出来,笑的有点傻。

朴珍荣咳了咳,敛起笑意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怎么说话呢,”朴妈妈也从厨房里走了出来,“你看看你,多久才知道回家一趟,还不如在范来的勤快。”

“我忙嘛……”

“忙什么啊?在范就不忙了?”

“啊妈你别怪珍荣,”林在范连忙帮他说话,“珍荣他还要拍戏,到处跑就是累,你看他瘦了那么多。”

“妈?”朴珍荣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。

朴妈妈拍了拍林在范,“在范跟你一起长大,又不是没叫过妈,你小时候蹭到人家家里吃饭的时候,一口一个干妈叫的可甜了。”

“妈那么早的事就别说了好不好,丢人。”

“不会啊,”林在范笑弯了眼睛,“很可爱。”

“哥,你到底想干嘛。”朴珍荣把林在范拽进房间,熟练的点了根烟,皱眉看他。

林在范一把夺下他的烟按灭,“什么时候学会抽烟的?”

朴珍荣叹口气,“很久了。”

他重新点燃了根烟,没有抽,只是拿在手里,“差不多就这样得了,你到底想干嘛。”

“珍荣啊,不能再试着相信我一次吗?”林在范伸手把他的双手箍在背后顺势灭了烟,凑上前给了他一个吻,“这样也不行吗?”

朴珍荣瞪大眼睛说不出话,“你,你……”

“你们在干嘛?”

朴珍荣一惊一把推开身前的林在范,“……爸。”

“跪下。”

“爸……”

“跪下!”

林在范抿抿嘴,跪了下去。

朴父愣了愣,有些别扭的别开头去,“我没说你,我说他。”

“叔叔,你别怪他。”林在范直起身说道,“是我一直喜欢珍荣,一直纠缠珍荣,他,他没有那个意思。”

朴珍荣听完他的话,突然冷笑一声跪了下来,“爸,你别听他的,是我喜欢他,跟他没关系。”

“珍荣……”

“你闭嘴。”朴珍荣狠狠扫了林在范一眼,“从小到大,我高兴也好难过也好,第一个知道的人都是他,我喜欢他这么多年,没法改了。”

他重重的覆下身子,朝老人行了个大礼。

朴珍荣走出楼道,一拳头捶在林在范胸膛上,“你是不是故意的?明明知道我……”他的声音戛然低了下去,“混蛋。”

林在范叹口气,解下围巾把他圈紧,“我也没想到你会……所以,珍荣,你想好了吗?”

朴珍荣从他手里夺过围巾的两角,把自己缠的更紧了一些,“我已经无家可归了,你说呢?”

被拥入那个温暖的怀抱的那一刻,朴珍荣抬头看见了街边树梢上不知何时悄然冒出的一丝绿意。

春天来了。

后来啊,朴珍荣在采访里依旧坚持最喜欢冬天。

大概是因为,冬天可以名正言顺的穿高领吧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