桐桐桐桐桐

@菁
无事嚼舌根。

【伉俪/宜嘉】我本凡人(三)

#宜嘉爸爸上线

#再说一遍,我是想吃伉俪肉,然而写不出来,肾疼(微笑)

#希望有小仙女能懂我给宜嘉这个设定的原因

全部文合集        一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Jackson哥,你这张图拍的超好看诶!”崔荣宰举着手机的手从后座伸过来。

王嘉尔来了劲,一把拿过他的手机,“哪里哪里?有没有把我的腿拍长一点?”他喜滋滋的点开大图,“诶是拍的不错诶!”他无意间瞟到了图片左下角的logo,脸色变了变,不信邪的点进那人的主页,下一秒就把手机塞给了崔荣宰。

崔荣宰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“怎么了这是?”

王嘉尔咬牙切齿,“居然没把我脸上的痘P掉!”

崔荣宰撇撇嘴,没理他的日常吐槽,王嘉尔可怜巴巴的转过去指着自己脸上的痘痘跟朴珍荣撒娇,“珍荣啊……你看,我这痘什么时候才能好啊?”

朴珍荣捂着嘴笑得直不起腰,“Pabo啊你,”他伸手去揉乱了王嘉尔的头发,语气甜腻,“没关系啊,不要介意痘痘,现在这样也很好看。”

金有谦瑟缩了一下,“哥你好好说话。”

朴珍荣微笑着伸手掐了他一把,一个眼刀把他的喊声杀了回去。

金有谦瞥了眼一旁拿帽子盖着脸装死的林在范,故意放大了声音,“啊在范哥你也管管这俩哥,太旁若无人了,忙内就没有人权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林在范的声音从帽子底下闷闷的传出来。

金有谦翻个白眼,忿忿不平的嘟嘟囔囔,“给你制造机会都不领情,你自己后悔去吧。”

朴珍荣装作没听见,“Jackson,把音乐打开,我要听歌。”

透过震耳欲聋的音乐声,金有谦隐隐听到帽子下的林在范轻声说,“他高兴。”

“你不高兴,不光是因为痘没p掉吧?”刚刚进屋,朴珍荣就把自己甩到了床上,靠在床头看着王嘉尔玩味的笑。

王嘉尔一边解围巾一边翻了个白眼,“朴珍荣你就不能装个傻?”

“不能,”朴珍荣笑眯眯的逗他,“小竹马?我没猜错吧?”

“你就自己八卦去吧。”王嘉尔毫不留情的背过身去,钻到洗手间里研究刚刚买的祛痘霜。

“Jackson?Jackson?王嘉尔?嘉尔哥?哥?”

林在范敲门的手顿在半空中。

朴珍荣的声音里像是掺了蜜,一句“哥”音调拐了无数个弯,尾音带点得意的上挑——他心知肚明,用这种声音撒娇的他是任何人都不能拒绝的——他从来都知道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。

他从小就对朴珍荣的“哥”没有半点抵抗力,小孩倔,不愿意叫他哥,有事要他做的时候奶音撒娇倒是一点不含糊。

结果就因为这么个称呼,邻居家的桃也给他偷了,罚扫也替他做了,该请客的时候一次没落下,总之,什么都做了。

朴珍荣的声音还是和年少时一样甜,叫的人却不再是他了。

他掺了蜜的声音像是一把刀,轻而易举割裂了他们之间那点特殊的羁绊,不带名字的“哥”原来也可以是另一个人。

就像朴珍荣,原来也可以是另一个人的。

王嘉尔果然受不住这个,祛痘霜擦了一半就从洗手间冲了出来,“stop!”他利索的掏出手机,捣鼓了两下,就把手机扔给了他,“你自己看吧。”

朴珍荣盯着那张王嘉尔的照片都快看出个花来,也没懂他什么意思,“腰细腿长,脸小眼大,拍挺好啊?”

王嘉尔抓起手机放大了那张图,指着左下角花体的“DearW”,没好气的说,“就这logo,我设计的。”

好看的花体字母缠绕在一起,从笔画上生出条条还带着花骨朵的藤蔓,巧妙的勾成了一座花桥。

朴珍荣咋舌,“看不出来你这么有艺术细胞?那你那些毕加索式的抽象画都怎么画出来的?”

“……咱们team有会画画的嘛?”王嘉尔瞪他,“你的关注点能不能再偏一点?”

朴珍荣敛起笑意,从他手里一把夺过手机,摆弄了一阵又扔回给他,“你确定是他?我看他从两个月前开始追你行程的,重要一点的机场他都在——说起来奇怪,怎么只有机场啊?没来参加个FM什么的跟你近距离接触一下?”

“他不敢。”王嘉尔把手机塞回兜里,又钻回洗手间跟脸上的痘痘作斗争,“他知道我不想见他,也就不会让我发现他在哪。”

朴珍荣听着洗手间里哗哗的水声,百思不得其解,“我就不明白了,他对你这么用心,你躲什么?”

“我说珍荣,咱俩怎么每天都在纠结这些事,有什么好想的,正经工作挣大钱才是我现在的人生目标好不好?”王嘉尔抬高了声音,语气正经得很。

朴珍荣随手抄起手边的书,“行行行,小财迷你高兴就好。”

王嘉尔沉默了一会,还是从洗手间里探出头来,“诶,我能不能告他侵权啊,就那个logo的事?”

朴珍荣头都不抬,“想见他就去见,哦?我和林在范还天天都得见面呢。”

“我们不一样,珍荣。”王嘉尔笑了,声音里夹杂着柔和的阵痛,“他有喜欢的人了,珍荣。”

其实当初这设计这个logo,原本也只是王嘉尔一时玩心。

朴珍荣说的没错,就他那点儿稀薄的艺术细胞,断然是画不出这么漂亮的logo的。

当时他还未到韩国,身为一个小有名气的击剑运动员,每次和段宜恩出去逛街时常有小姑娘凑上来要签名——忘了说,段宜恩就是他的小竹马——签的多了,段宜恩就不满起来。

他干脆调侃段宜恩,“那你给我设计个印章好了,下次遇到有人要签名我就不签名,盖完章就走,多方便。”

他原本只是一句玩笑话,没成想段宜恩认真起来了,追问他要什么样式,他随口答了个“DearW”,两天之后就有了朴珍荣看到的成品。

不过段宜恩奇怪的很,说好是给他的logo,却从来不让他用,王嘉尔不是没有多想过,可事实最后就是如此——段宜恩并不喜欢他。

王嘉尔想,他与朴珍荣是不同的。

林在范这个人给自己的生活划了很多红线,留了很多禁区,可他对朴珍荣的心思到底如何,连他们这些局外人都能看的一清二楚。

因此,只要某一天,他对朴珍荣的心意再也无法被红线压住的时候,朴珍荣的冬天就会过去。

可段宜恩不同。

段宜恩喜欢男生。

这原本对他而言应该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,可却成了对他杀伤力最大的武器。

他喜欢男生,他们一起长大,王嘉尔理所应当的觉得,他们总有一天会在一起。

直到段宜恩站到他面前,告诉他,嘉嘉,我有男朋友了。

如果一起度过的一整个青春都不足以让他喜欢上自己,那自己的喜欢,又能有什么结果呢?

就算现在他费尽心思再次出现在自己的生活中也是一样。

以朋友的身份相处太久,反而错过了在一起的时机。

“珍荣啊,我不知道你有没有一种感觉,冬天最冷的时候,不是下雪或阴天,而是阳光最灿烂的那天。”

“阳光越灿烂,我就越觉得冷。”

朴珍荣沉默一下,反问他,“可你有没有想过,为什么会冷?”

“也许是因为,雪正在化呢?”

王嘉尔悚然一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